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Cafe 台北永春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永春捷運站出口四
繼續直行過松山路後的第一條路口右轉
步行三分鐘左右
就會看到了


門口以文化石飾牆


進門上台階後會看到Menu
不收服務費
自己拿取


P1


P2



餐具在雕花的鐵架上
也是自行拿取


裡面的坐位
鄉村貴族風


想好要吃什麼
到櫃檯點餐結帳


磨豆機和義式咖啡機
(((這兩樣是我有錢後也很想擁有的單品
水杯在咖啡機後方,自己拿


漂亮小姐在忙著做我的咖啡了


認真的女孩最美


上菜了
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 $220
大蒜麵包超好吃
雞肉超鮮嫩
上面的一朵迷迭香我也咬了一小口(((香味濃郁
份量有點大
吃完好撐
差點吃不下蘋果派


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190
妹妹點的
我吃了一口
好辣(((我不吃辣,無福消受


水杯
藍藍的好美
我覺得很好喝
有淡淡檸檬香


拿鐵杯
是漂亮的聖誕樹


有拉花
拿鐵 $95
其實我想喝黑咖啡
看一家店的咖啡豆好不好黑咖啡一喝就知


磨咖啡豆、填粉
漂亮小姐又在忙了


打奶泡


拉花


確認溫度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 $130
(((招牌一定要點一下啊!
好好吃
明治冰淇淋好Q彈
蘋果派佐肉桂好搭
一樣我也拿了上面的薄荷葉咬了一口
剩一半打包帶走給小敏
(((我規定妹妹不能吃完,我超壞,因為她請客
小敏也說好吃

聽說提拉米蘇也很好吃
有早午餐

名片



www.facebook.com/applecinnamoncafe
來按個讚吧!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Caf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02 27276306
一 ~ 五  11:00 ~ 21:00
六 ~ 日  10:30 ~ 21: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我儲存的地點


延伸閱讀:
好滴 Drip Cafe & 黑米 Cafe  台北松菸
RahDesign Cafe 台北大直
庫卡咖啡 Kooka Coffee 台北大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