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具Real Techniques, EcoTools, elf, Ms. Cosmed, 大創春姬, Miine, L.A.B.2


說好的刷具文一直生不出來
因為



我的電腦快壞了
斷斷續續一直當機
這篇分了超多天陸續打出來的



iHerb
買的


康是美101有貨了


L.A.B.2
Yahoo!奇摩商城在做活動
送超值贈點


大創春姬CP值超高!!!


然後
我的刷具就繁殖成這樣了




Real Techniques



我喜歡用腮紅刷刷蜜粉
用蜜粉刷刷腮紅

腮紅刷滿值得一試
毛很軟
用慣了L.A.B.2的Q彈刷毛
有點不會駕馭她

鋁柄實際拿起來比想像輕


EcoTools




kabuki 縮一半
刷遮瑕到眼下會有點刺
刷粉類就都很不錯


跟康是美的比較一下
cosmed的毛比較長
刷修容比較沒勁
也因為毛較長
會比較鬆
上蜜粉很順手
所以我把她們用在不一樣的地方

EcoTools的毛
蓋蓋子的時候
會微微卡到



cosmed頭髮比較澎
伸縮刷帶出門很方便


理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他們水火不相容


一開始對收納她有點頭痛


最後是這樣收
無印和大創都有的透明PP盒

毛很軟
很喜歡竹子輕輕的材質
購物車又放滿了其他組合
他們家的旅行組合刷具都好超值


ELF



便宜又大碗
用壞了也不會太心庝


找到好東西收納她
一開始剪了流理台濾水網
完全不給力


覺得很好笑XD

透明袋是無印的
歷史悠久有點舊
考國家考試都拿來當筆袋用
准考證和證件也都一起放進去


Ms. cosmed




劃底線的兩隻
覺得刺


大創 春姬



粉底刷很讚
是值得屯貨的商品
腮紅刷沒什麼感覺
L.A.B.2把我寵壞了
後來再去大創只剩黑柄
我的黑柄粉底刷瘋狂掉毛
不知道是不是掉太多毛
比紅柄明顯薄了很多XD
紅柄的毛比較軟

像牙刷那位不好用
沒有牌子開架買的


Miine



2斜角粉底刷
4敷臉刷
眉/眼化妝刷


2號毛很會吸水
中間那塊一直擦不乾
毛還滿軟的
還是沒有L.A.B.2刷起來有勁
就不太愛他了

4號沒有春姬厲害

螺旋梳還不錯
眉刷那頭上色不太佳


L.A.B.2 我要出師四件組


覺得相見恨晚
這四隻超讚
每隻都很好用
如果有一個牌子的刷具想收集全部
一定非L.A.B.2莫屬



buffing brush 拋光刷?
雖然有點小
但可以打小圓圈細細的
把蜜粉壓進毛孔
刷腮紅和修容也很好用
覺得她是我的多功能刷

foundation brush 粉底刷
只把她當遮瑕刷
不會有粉痕
一開始刷到眼下會覺得有點扎
後來就沒什麼感覺
她的表現異常優秀
每次要洗她會有點不捨
因為會有兩天不能用她
如果有單賣一定再多買一隻輪著用
(((春姬在瞪我

contour brush 修容刷
都用她打亮和腮紅
用圓頭那隻修容
玖分飽說她都用圓頭的腮紅刷上粉底液

eyeshadow brush 眼影刷
我可以用這隻上完整個眼妝
我的ride or die就是她和buffing brush
這隻筆桿超細
5mm

這組比他們家其他隻
會洗出比較多的黑水
用之前要記得洗

新手想買刷具
我會推這組
不用尋尋覓覓一直試
一次到位
還有想要的再慢慢買齊

開學季特價
所以
眼影刷們也在我的刷具筒了

毛的比較
lab2像鋼絲頭
>>>春姬黑柄
RT和elf的像燙過玉米鬚的細軟髮
>>>春姬紅柄
lab2的刷子比較重
很有份量


2017行事曆



準備中


打稿


Oops!!!
小電腦快陣亡了
所以行事曆難產中

上次抽美妝蛋的小妞失聨了一位
限期這篇發文的三天內
沒聨絡就當妳不要囉!
然後不重抽
我要佔為己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