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 Varpsys 海綿、美妝蛋


沒用過 beauty blender
一直莫名憧憬


Varpsys

G市上買的
看Catie的Gmarket開箱後
立馬下標



+ w250有塑膠盒
沒有塑膠盒的住塑膠袋
(((看不懂我都亂點
只有粉色那位住盒子

吸水澎脹
會長大
觸感很好
拍在臉上很舒服

2019.10.05更新


在做goodbye sale
沒有盒子
只有夾鏈袋


他有個新名字
Makeup Puff
“底妝泡芙”
可愛的名字



菱形的
一開始拆開
看到有裂痕
有點小失望
一用驚豔
沾濕的質感跟蛋不太一樣
更像果凍
洗得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把它捏裂了
不過不影響使用

後來使用心得
菱形的損耗比較快
全身都是裂痕

MarieBella全方位美肌氣墊彩妝蛋



左邊紅綠兩色的
我覺得跟Varpsys一樣好用
只差在紅色兩頭尖尖
遮瑕用
綠色兩頭平平
底妝用
上妝一次就得兩個一起來

右邊膚色葫蘆
超難用
買回家會想殺了自己
不會長大
硬硬的
有橡膠味
連貓咪都不玩


背面
兩者材質不同
好用的是 pu 親水性聚氨酯
難用的是 latex 乳膠



晾乾區
覺得很療癒


Kireime無痕清透BB霜專用粉撲


看到Ptt有人分享這個也好用


買來試試
好用
點頭
康是美買的


左 Varpsys
右 kireime
弧度微微不同
kireime前面尖端不夠尖
有點難深入鼻冀

觸感有一點不同
但我無法形容那一點點的不同
(((Varpsys的看別人分享
    不同顏色也有些微差異
我自己比較喜歡 kireime
撲在臉上比較濕
Varpsys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沾完水剛擰乾
(((只用手捏乾沒再用紙巾
撲臉上也覺得她乾乾
菱形的也是


長大的粉撲

買了一個要放在粉盒裡的粉撲


拆開拿去洗的時候
它長大了!!!

連粉撲都是這種材質


全名:Miine極緻柔嫩水粉撲
非乳膠海棉
質感很軟
擦臉上很舒服
但是會長大這件事
我無法接受啊啊啊
長大了塞不進粉盒
這算是無用設計嗎?
不過應該還滿適合可以沾濕的粉餅


MUJI 肥皂盤




最近發現這個
洗刷具很好用


就是海棉下方的pp盒
三個凸起的横條
很好洗刷具



elf kabuki brush 在跳泡泡草裙舞


米奇木乃伊跟大家 say goodbye~ 


現在市面上很多上妝的海綿
基本上只要是
非乳膠 pu 親水性聚氨酯
都會是好用的



BeautyBlender

後來請我同學幫我買BeautyBlender


一試成主顧
雖然貴貴
不過挺值得的
他在小區域的地方很好操控
ex. 眼下、鼻翼

買一堆


洗潔液的部分
我覺得一般肥皂就很好用
不用特別買

現在博客來就買得到
歡呼
也不會特別貴
加上國際運費其實沒差多少
附上博客來連結

下圖這種一盒裡面有兩顆的是小的
上眼妝的迷你款
不要買錯了



之前beautyblender在做活動的圖
看得出一大和兩小的差異


白色盒子裡的是扁扁的
像粉撲
好像是外出補妝吸油用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