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卡咖啡 Kooka Coffee 台北大直

(((後來又去了幾次補上照片
弄巷中的好咖啡
自家烘焙咖啡豆
有莊園精品
對於喜歡手沖咖啡的我
一直忍不住躍躍欲試
其實來來回回經過很多次
每次都一直努力往裡頭看
因為他的風格吧
我好喜歡
大珮也向我推薦過
終於
拉妹妹一起陪我來了
開心

門口一進來
(((我已經觀望這很久了


小巧溫馨我好喜歡
(((妹妹說我手機那麼低階還可以拍這麼好,我聽了心花怒放


外帶區
自成一區
喜歡他的盆栽
(((昨天吃不夠,很懷念他的咖啡,今天又來了


處處是風景?


超愛他這面照片牆
(((我家也有明信片牆


每張照片都很精采


木頭家具深得我心


用了大量的間接光


雜誌排列整齊


每一角都用心


很多簽名的招牌牆


裡面的大桌子


一進門有 Menu 自己拿
選好再到櫃檯點餐
our order
一樣是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熱美式$100
(((有分時段的優惠,好像早餐最划算
現磨的咖啡豆,好香好喝,是我沒喝過的豆種
香味很獨特,不知是花香還是果香


約克夏三明治$140
超有誠意
酥酥的麵包裡夾著蘋果、甜椒、蕃茄、小黃瓜、玉米蛋
(((超新鮮,甜椒好甜
像多力多滋的三角薯片不鹹,是甜的
我和妹妹都喜歡
其實我不愛酥酥的東西,但麵包和薯片我都給他高分


妹妹的青醬手工麵 $140
超好吃,清爽,大推


吃的同時老闆娘還在挑九層塔
(((自製青醬,讚~
我們還在討論是九層塔還是羅勒
兩個味道我分不出來的像
(((後來看書才知道只是名稱的不同
有回收台
自己拿餐盤去回收喔

某次的早餐 $130
鬆餅穌穌的好好吃
(((咬了一口才記得拍照


拿鐵的愛心拉花


水果茶 $160
玻璃杯具好美
好喝,有好幾種新鮮水果



隔天去的外帶杯(((熱美式
杯套上的是自己蓋章的LOGO
約280ml,差不多是星巴克的小杯size
歡迎自己帶杯子
節能減碳愛地球

名片



庫卡咖啡 Kooka Coffee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1樓
02 85095859
08:00~22:00


實踐誠品對面的巷子
跟 Mos同一條

延伸閱讀
RahDesign Cafe 台北大直
好滴 Drip Cafe & 黑米 Cafe 台北松菸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Cafe 台北永春


留言